12、美丽的校园_优秀的写景作文500字
我的校园是一所美丽的学校,我们在这里成长、学习、玩耍,无比快乐。今天我就带大家参观一下我的校园。
走进校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伟的教学楼,每天早上从教学楼的各个教室里,时不时传来朗朗读书声,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,美妙极了!
走进教学楼内部,干净整洁的教室、书桌、椅子、楼梯尽收眼底,站在栏杆旁,新鲜空气迎面而来,让人顿时神清气爽。
再往前走,就到了光彩楼,光彩楼在暑假装修后,焕然一新,门前的两颗大树,郁郁葱葱,像两个忠诚的士兵,守护着我们的校园。光彩楼的大门被装修成繁体字的“門”,特别引人注目。走廊的墙壁上挂着许多古诗、名言、警句等,同学们经常三五成群前去瞻仰和学习。
绕过光彩楼向左走,就到了东操场,东操场又宽又广,能容纳四五千人,红色的塑胶跑道围绕着宽阔的操场,像红色的彩带,装点着美丽的学校,这里是我们运动和玩耍的地方,也是我们的游戏天堂。
再向里走,就到了文化长廊,上体育课累了可以来文化长廊休息,顺便学习一下文化知识。操场北面是一大片绿化带,我们都叫它“百花园”,花园里的花草一株株,一棵棵争奇斗艳,竞相开放,给人画一般的美感。